殷墨

参本的姑娘们都很可爱qwwwq
百合也很美味的qwwwwq
里面有各位姑娘的叶子哦www
走过路过的看一眼嘛!
不信的话……看我真诚的眼睛?

-二喵哟-:

这里是一个一宣


文字版:

刊物名称:《一个百合本》

对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起这样的名字不过是因为实在想不到了


百合原创小说本-合志

全年龄向

A5大小

足量300+p

走淘宝通贩。


之前在投喂计划里提出一起做的本子就是这个啦!直到现在也很开心大家看到我的征集并参与,梦想具体化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!

当然截稿日期啥的都有点久x先让大家知道我们正在筹备之中!

我在此发下承诺:订的人再少我也!不!天!窗!【但是别一个也没有啊【哭泣.jpg【至少让我有给她们发稿费的钱x

宣图我做的!【迷之骄傲x


主催:-二喵哟-

策划: @砂糖拌饭 

排版 @止息 

文手 @八号病院 @ -二喵哟-  @衡殊   @姣南邪   @鹿三声  @叶舟   @VISION_  @洵河  @药丸   @殷墨  @堑涯 


阮欢好像没艾特上补个链接:http://visionarytakamido.lofter.com/


尽情期待!!!

爱我你就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爱心x

评论(2)
热度(119)
©殷墨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死号
间歇性旧情复燃爬回来看看自家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