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墨

【本宣】一个百合本/二宣

大家都放的片段就我写的简介_(:з」∠)_不会说不放片段的原因是我还没动笔

每个姑娘的题材啊文风啊都有不同,不过就我一个西幻感觉自己脑袋有坑……

作为一个甜文小亲妈保证HE就是啦www


-二喵哟-:






这里是一个二宣




文字版:


刊物名称:《一个百合本》


对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起这样的名字不过是因为实在想不到了




百合原创小说本-合志


全年龄向


A5大小


足量300+p


走淘宝通贩。



宣图:我




主催:-二喵哟-


策划:   @由季弥 


排版 : @止息  


文手  @八号病院  @二喵哟  @衡殊   @姣南邪  @鹿三声  @齐鸫野   @VISION_   @洵河   @殷墨  @堑涯  @糸色 





6.31截稿后会开印调/预售!


尽情期待!!!


爱我你就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爱心x


评论
热度(57)
©殷墨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死号
间歇性旧情复燃爬回来看看自家姑娘